close
前天在樓下運動完, 搭了電梯要上樓回家
電梯才上升了兩三層, 裡面的 Emergency 燈就開始狂閃
閃就算了, 還發出很大的警鈴聲
警鈴聲吵就算了, 電梯竟然開始往下掉~!!
 
我當下的反應, 是想到眾多大家轉寄的 email
印象中好像有說到電梯開始往下掉, 要手扶欄杆, 膝蓋彎曲, 這樣才能減低衝擊對身體的傷害
我很自然的就躲到電梯角落, 背靠電梯手抓欄杆雙腳彎曲
 
電梯掉的速度比平常還快, 眼看就從四樓掉到三樓, 二樓, 一樓
我的心跳也跟著加快, 開始擔心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
電梯降到一樓的時候突然停下來, 門自動打開的時候, 外面警鈴聲也傳進了電梯
我想我那個時候的表情一定很好笑 -- 痴呆 + 疑惑
我慢慢走出電梯, 發現另外三台電梯也全到一樓了, 而且電梯門也全開著
整棟大樓的消防警報器則是響個不停
大樓警員透過擴音器廣播說警報器響了, 他們正在調查
 
原來是警報器響起, 電梯自動回到一樓喔....
真是白嚇了一場~~~
最後我也只是乾笑了幾聲, 後來認命爬樓梯回家
不過我到希望永遠也不會在電梯裡碰到什麼緊急的事情
那種感覺真的蠻無助蠻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