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到 Roger's Center 買藍鳥 t-shirt 的時候, 天氣晴朗, 氣溫又很舒服
我看到球場旁邊的湖, 忍不住脫口就跟 Tom 說 "我們哪天到湖邊走走吧~!"
Tom 這個粗線條的人, 不但聽進去, 竟然還記住了呢~!
果然是好老公啦~~
剛好他星期二有事要到 downtown, 我們就決定乾脆事情辦完直接去湖邊吧!
 
只是出發前我接到一通電話, 害我一早心情就被破壞了
打來的是之前我加入的健身房, 竟然要來跟我催繳六月份的會費
這已經是第二次催了, 但是我明明五月就跟他們說我不續, 對方卻還老是打電話來吵
上次跟他解釋過是他們自己內部人員出錯, 我六月不應該還是會員的
對方說那要我自己跟健身房那邊的人講清楚, 因為他 "只是負責收費的人"
我跟健身房那邊的人喬半天, 終於對方願意承認錯誤, 取消我的會籍
怎麼知道過沒幾天又打電話來催, 還威脅說不繳的話要讓催收公司來處理
最後還加一句 : "你不希望發生這種事吧?"

是怎樣, 耍流氓嗎?!
最後當然還是叫我再跟健身房那邊的人弄清楚, 我才不要當他們的傳聲筒咧!
上次當過了, 結果事情還是辦不好, 現在不但回來煩我, 還來威脅破壞我的信用紀錄
自己犯錯還要客人付錢, 真是的.....
 
我被那通電話搞得一肚子氣, 掛了電話跟 Tom 解釋之後, 他很驚訝的問我
"發生這種事情你怎麼還跟他好言好語的講話啊? 應該吼對方啊!"
"我有吼啊! 你沒聽到嗎?"
"你那樣叫吼喔?  太溫柔了吧!  要吼我幫你吼!"
於是保護老婆的 Tom 決定晚一點到健身房找那個幫我處理的人, 幫我好好吼一番
 
出門後我還是一直擺脫不掉那通電話的陰影, 不過知道老公會幫我出氣, 心情真的好很多
而且 Tom 生起氣來那張臉真的挺嚇人的, 我倒是害怕對方會被嚇到叫警察, 呵呵~~
等到事情辦完, 大概將近十二點左右
我們笨笨沒想太多, 還是跳上公車坐到湖邊
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 熱~~~
還好湖邊有點風, 吹起來蠻涼的, 湖水也很冰, 在沙灘上熱了就去泡一下腳
沙灘上有不少出來曬太陽的人, 女生當然都是穿兩件式的囉~!
等天氣更熱一點, 沙灘上應該就更熱鬧了吧!!
 
我很喜歡到多倫多的湖邊, 那裡緊鄰 downtown, 可是卻一點都沒有市中心的喧囂
沒有車子的噪音, 只有微風
沒有緊湊的步調, 時間在那裡好像並不存在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我們並沒有待太久
回家後 Tom 衣服換換就到健身房去運動, 順便罵人, 呵呵~~
從他回家進門的表情就看得出來, 他很享受幫我出氣的過程咧~!
他說他並沒有吼, 只是臉色鐵青的跟對方講, 口氣也很不好
最後對方當然說事情早就處理好, 是收費部門那邊自己弄錯
反正大家都說不是自己的問題就是了~!
不過至少這次跟他們要了簽名的文件, 內容說明是他們自己搞錯
所以要是收費部門再來威脅我, 就要換我威脅他, 要把這件事情提報出去
 
倒是 Tom 真的很享受兇人的過程咧~
他說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次面對的人不是情緒激動就是對他發脾氣
平常他只能當受氣筒, 偶爾對人發脾氣感覺也不錯~

厚~~!還有這種說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