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王建民又上投手丘, 我這個 player fan 當然也不會錯過
( player fan 是  Tom 幫我取的綽號, 因為我只幫王建民加油
  他有出賽的比賽我才看, 他如果投完下場休息我就不看了
  其他人的表現對我來說都沒差啦~~ )
還好藍鳥隊最近剛好在西岸征戰, 比賽都在晚上十點多才開始
因此這裡的地方電台剛好有時間可以轉播洋基這場比賽, 我也不用上網路看了
 
因為這是洋基跟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 所以多倫多這裡的體育台直接 "借" 亞利桑那的體育台轉播實況
比賽剛開始, 畫面照到王建民在投手丘上練頭準備開賽
播報員通常在這個時候會對投手做介紹, 講一些基本資料跟球路分析
只是播報員竟然在介紹王建民的時候, 說到他是從南韓來的!!
我剛開始還以為我聽錯, 他們不是在講王建民
不過繼續聽下去, 真的是啊!!  身高年齡球路都是王建民啊~!!
孰可忍孰不可忍, 這種錯誤怎麼可以原諒呢!
 
在旁邊上網的 Tom 聽到我生氣的大叫, 還以為比賽已經開始, 我進入了球迷模式
可是後來他發現我是在罵播報員, 他也跑來湊一腳, 直說這種錯誤怎麼可以被容許呢!
他先是立刻到 MLB 的響尾蛇留言版糾正錯誤, 還說 "你們播報員太爛了, 怎麼功課都沒做好?"
但是後來我提醒他這跟球隊無關, 是體育台播報員耍白痴, 於是我們又找到體育台的網站
在網站上留言之後, 又覺得不夠, 於是又打長途電話到美國去反應
對方接到之後, 又給了我們另一個 "觀眾反應熱線", 跟我們說可以打去那裡
Tom 於是又撥電話過去, 本來希望可以告知播報員, 這樣至少可以趁比賽還沒結束的時候在電視上更正
只是這支電話竟然只有答錄機......
請大家踴躍告訴大家, 快到這個體育台去留言, 要讓他們的播報員清楚自己犯下的大錯!!
( 如果去留言, 要說明是 6/12 晚上這場  Yankees v.s. Dimondbacks 的比賽喔! )
 
這件比賽插曲, 讓我直接聯想到一則新聞
韓國人繼宣稱端午節以及中醫是來自韓國的之後, 竟然又想把豆漿說成是源自韓國的!!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