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鮮的食譜 -- 可樂蘋果雞
光聽名字就很炫很特別, 所以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不過所有材料都很好買, 偏偏就是可樂不好買
其實不是買不到啦~~ 樓下的賣場就有賣很多, 但是問題就是 "太多了"!
也許因為是賣場的關係, 可樂都半打整打賣, 不然就是超級大瓶的寶特瓶
我們平常根本不喝可樂的, 買那麼多簡直是浪費啊~~~
我特別交代 Tom 上班的時候到附近藥妝店買 ( 因為他穿制服去買可以打折喔~! )
可是他一忙就忘記, 拖了三四天, 最後乾脆我自己去樓下的咖啡店買
對, 沒錯, 最後我可樂是在咖啡店買到的..... 不過好貴啊~~!
 
可樂蘋果雞果然味道很不同, 我是覺得這樣搭配還挺新鮮, 味道也不差
倒是平常愛說自己勇於嘗試新東西的 Tom 當場漏氣.....
當他發現看起來像馬鈴薯的東西竟然是蘋果的時候, 竟然開始猶豫要不要吃
後來為了哄他, 故意說我講蘋果是騙他的, 其實是馬鈴薯
他顯然掙扎了很久........  最後吃了一口, 不過牽拖說太辣, 不願意再吃
少來了, 什麼太辣, 一點都不辣好不好.....
不敢吃就直說嘛~~! 還撐面子~~!
 
不過那天我後來也不小心燙傷右手臂
我現在右手留下兩道不短的傷痕, 看起來有點像毛筆沾紅墨水劃過
剛燙傷的時候很痛很痛, 冰敷了很久, 也擦了紫草膏
不過大概冰敷不夠久, 因為過了兩天都還有點痛說....
努力擦紫草膏吧~~!
 
昨天洋基結束了在多倫多的三輪戰, 雖然多倫多連贏了開始的兩場, 最後一場卻輸慘了
先發菜鳥投手就丟了五分, 一局沒投完就被換下場
比賽結束後, 洋基的 A-Rod 正式成為我的公敵, 太沒球品了啦~!
還有這傢伙, 王建民先發的時候棒子老是睡得死沉沉, 沒什麼建樹
厚~~! 真是越想越顧人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