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一天, 新郎忙, 我跟 Tom 也忙
( 後來聽說新娘這天很悠閒的跑去做臉跟做指甲, 讓我羨慕死了~~ )
那幾天過得有點混亂, 所以我還得認真回想一下才行....
 
我們那天早上先去乾洗店拿我修改的禮服
本來這次回台灣有麻煩媽媽改, 不過當初有個地方沒看到, 所以只好忍痛付錢請人改
禮服有附兩條肩帶, 因為我禮服改小, 所以肩帶位置整個歪掉了, 需要重新縫過
但是禮服拿回家之後卻沒什麼時間可以弄, 只好先放著晚點再說
我想到之前珮修送我的一副耳環, 顏色跟禮服很接近, 這次剛好很適合戴
但是我耳洞已經合起來了, 必須修改成夾扣式的才行
於是我們驅車繞到我們知道的唯一一間手工飾品店, 買了修改需要的工具還有材料
又趕著赴新郎約下午五點在禮堂的約, 準備佈置隔天的婚禮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午餐, 所以路上還找了間中國超市去買麵包吃
只是包裝的時候, 店員一個小塑膠袋擠兩個麵包
我想說這樣不方便大家分著吃, 就請她一個袋子裝一個麵包
沒想到店員竟然說不可以~!
我想中國超市沒有環保到這種程度吧? 難道是為了省錢?
我問她為什麼不可以, 她還跟我裝糊塗咧~~ 假裝沒聽到
又問了一次, 她吞吞吐吐, 後來硬掰了一個理由, 說是特價麵包要兩個裝一個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算了算了, 肚子餓沒力氣跟她抬槓, 還是付錢走人算了
 
還好我們有買麵包啊~~ 跟新郎碰面的時候, 他看起來就是一臉餓昏頭的模樣
據說他從早忙到晚, 還沒機會好好吃一頓咧~!
我們先是把每個人的桌牌整理好, 之後還一邊放桌牌, 一邊對照客人名單
然後還得把禮物先搬出來, 把禮桌佈置好
現在回想起來, 做的項目其實不多, 但是都很瑣碎
等到好不容易全部準備好也已經八點多了
我們三個全都餓昏頭, 只想找個物美價廉的餐廳坐下來吃
於是決定到我們很喜歡的東北餃子店大吃一頓
( 現在想起來, 當天這樣做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隔天就要穿禮服, 前一晚竟然這麼晚了還大吃特吃 )
 
新郎這頓 "最後的晚餐" 吃得很感慨, 呵呵~~
隔天他就要娶老婆, 我們怎麼講都圍繞在他娶老婆的話題上
當然身為伴郎的 Tom, 也不忘趁這個時候開始起草他婚宴上要講的演講稿
這傢伙, 拖了半年多, 終於決定在婚禮前一天開始認真想他的演講稿
不過壓力跟食物果然會使人充滿動力 ( 跟靈感 ), Tom 竟然在短短一頓飯中, 就想出了好幾句呢!
想當初他可是想了半年都還只是那句  "謝謝大家今天前來參加婚禮" 咧~~
 
吃完飯竟然也快十點了, 真糟糕~~
我還得回家燙裙子, 縫肩帶, 弄耳環, 還要買指甲油回家擦咧~!
前面那幾項我都有信心很快可以弄好, 偏偏就是指甲油這項令人擔心
最後果然跟預期的一樣, 所有項目都很快地解決, 就是擦指甲油這項把我弄得差點抓狂
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我怎麼弄, 看起來就是很醜, 同一根指甲不知道擦了幾遍
最後自己實在不想弄, 還千拜託萬拜託 Tom 幫我上指甲油
他大概是基於男性的尊嚴, 怎麼說都不肯
不過最後還是屈服於我百般哀求之下, 勉強答應我
至於結果嘛~~ 我只能說, 我最後決定上床睡覺, 也許隔天起床會看得比較順眼....
 
就這樣, 左忙右忙的弄到快一點才睡, 真的是累到頭碰到枕頭就睡著了喔~
隔天還得在七點前起床咧~~ 真是太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