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天氣好, 我又拿起了油漆刷工作
不過不是弄洗手間啦~ 那個很久以前已經弄好了
這次是 IKEA 買的書櫃, 還有以前自己上色的畫框
 
書櫃當初買的時候, 就只是光禿禿的木頭, 沒有上色也沒有磨平
我們就這樣用了三年多, 也算很能忍了
昨天我花了一個多鐘頭磨, 把粗糙的表面弄得光滑一點才開始上漆
以前自己上色的畫框也遭到同樣的命運, 被我磨光又上漆
還好東西不多, 我可以搬到陽台弄
不然如果在家裡弄, 這樣下來可難清洗囉~!!
 
書櫃跟畫框總共被我上了三層漆 -- 結果油漆還是剩了半罐以上
剩下的等以後再找受害者來漆吧~!
不過昨天我在粉刷的時候, 就有一種不想再弄的感覺
看來我已經把今年裝潢工作的份全都弄完了
下次要再裝潢, 大概要等到明年才有精力囉!
 
小插曲 --
下午跟 Tom 約六點在電影院下面的溫蒂漢堡見面, 要看六點半那場的 Spider Man 3
他昨天下班就直接去健身房, 等運動完才來, 所以到的時候才剛洗完澡
他很貼心的幫我們兩個點餐, 當他把吃的端到我們桌上的時候, 旁邊桌的人突然問他一個問題 :
"你用的是哪個牌子的臘? 你頭很亮喔!"
這..... 我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他頭剛洗完澡都這麼亮的說~~
接下來整晚, 我們的話題都在他的頭有多亮上面
連蜘蛛人都插不進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