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了沙發後, 客廳空蕩蕩了好幾天, 昨天終於又買到新沙發囉~~!
 
其實很久以前就已經相中 IKEA 型錄上的一款
既經濟又實惠, 十分符合 IKEA 的精神
可以當沙發, 也可以攤開當床睡
大小比舊沙發小很多很多, 唯一缺點是顏色沒得選
不過看了很多家具, 能以這種價錢買到能看能用的沙發就已經不錯囉!!
 
我們選在週間的早上去 IKEA, 就是為了躲過人潮
看來這招真的有用, 人一點都不多, 停車位也很好找
我們跳過展示區裡各個區, 直接殺到沙發區, 試坐了一下馬上就決定買了
只是我們不太確定我們的小車能不能裝下沙發.....
老實說, 我有點擔心到時候會不會需要付錢請他們運貨到家咧~~
付錢的時候, 我就趁等著排隊等待的時候去把車子移到裝貨區
我走到的時候, 我們車子旁邊剛好來了一台剛停好的車
開車的是一個媽媽桑, 她看到我竟然很驚訝的說 : "妳已經逛完了?  竟然什麼東西都沒買?!"
呵呵~~ 我想 IKEA 的吸金能力有多強, 從她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車子停到裝貨區後, 我跟 Tom 兩個人東喬西喬,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把那麼大個箱子放進去
放後座好像不太對, 後箱感覺上也塞不進去
就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 來了個好心人, 他的小貨車剛好停在我們旁邊
他馬上拿出他車子裡的量尺, 幫我們量了一下, 確定車子是塞不下的了
他問了一下我們住哪裡, 還說那不遠~~
我心裡稍微竊喜, 以為他這麼好心, 願意幫我們載回家
結果並沒有..., 他只是說那這樣好, 如果放車頂載回去應該不會太遠 ^^"
就這樣, 我們決定把整個箱子放在車頂上頂回家
 
我們花了快半小時把箱子五花大綁起來, 結果發現車門也被綁起來了.....
最後還是從車窗鑽進鑽出的, 厚~ 很傷腰~~
至少這樣辛苦了整個早上, 沙發最後終於安安靜靜的坐在家裡客廳
有沙發的生活又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