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家以後, 我就沒什麼裝潢家裡的精力
我想應該是當初在舊家花了太多心力的關係吧!
(當初在那裡真的下了很多功夫, 敲敲打打的, 常感覺自己是個男人.....)
但是搬家也搬了一年多, 手似乎又癢了起來...
 
我家有兩間衛浴, 其中一間比較小, 只是洗手間
當初買房子的時候, 這間洗手間什麼都白, 剛開始還好, 但是最近越看越不順眼
於是跟 Tom 決定來整修一番, 以後賣房子賣相也好一點
 
我們上禮拜跑了一些地方, 買了整修後需要的裝飾用品
還把整個洗臉槽給賣了, 加減賺點整修基金
等油漆還有新的臉盆鏡子等的都買齊了, 就在昨天正式開工
 
粉刷前的前置作業, 包括拔之前屋主釘的釘子, 補洞, 貼油漆膠帶等等
感覺上似乎又回到過去, 只是這次工作面積小了許多, 應該很快就會弄好
唯一不變的, 是整修工作帶來的壓力還是一樣大
據說加拿大離婚前三大原因之一, 就是整修家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整修工作永遠都不會跟預期計畫的一樣順利
不管計畫再怎麼周詳, 一定會出現狀況
加上兩個人工作方式不同, 就會常常在對方耳朵旁邊碎碎唸
當初剛開始跟 Tom 弄另一間房子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一直吵不停
還好感情夠好, 沒有剛結婚馬上就離婚, 呵呵~
現在我則學乖了, 以前有經驗, 現在知道怎麼躲就好
 
還好 Tom 自己也蠻識相的, 知道自己碰到房子的事情火氣就會上來
所以把這次的整修幾乎全權交給我來弄 ( 這樣我其實蠻累的..... )
今天要先去買砂紙, 然後開始粉刷, 如果順利, 應該過兩三天就可以完工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