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快當新娘的 P 開了一場告別單身派對
原本的計畫是一群女生殺到市中心的 SPA 中心泡湯 + 按摩, 之後晚餐 + club
我因為時間不碰巧, 所以臨時決定跳過 SPA 這塊, 直接到餐廳跟大家會合
 
信上說六點四十五在餐廳見, 可是我六點就到了 ....
沒辦法, 自己坐地鐵, 地鐵出來還要走一段路, 我提早出門才不會遲到嘛~~
好不容易在附近的書店熬到時間差不多, 到餐廳後我也還是第一個
外面風大又冷, 我決定在餐廳的吧檯區等比較溫暖
只是吧檯區太熱鬧了, 空位幾乎都有人預定
我好不容易等到一個四人桌, 只有我一個人坐好像太浪費了
好險 P 及時出現, 把我從身邊一堆禿鷹服務生中給拯救出來
不過怎麼只有她一個人啊?
經過 P 解釋後, 我才知道原來整個 SPA 臨時取消了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時間都不碰巧啊.......
稍微聊了一下後, K 也出現了, 還帶來好消息 : 我們的桌子準備好了
於是一群人轉移到餐廳去聊
沒多久另外兩位我不認識的女生也加入我們, 其中一個是婚禮的 Maid of Honour (算是伴娘頭吧!)
 
昨晚的餐廳是很受歡迎的義大利餐廳, 東西很好吃呢~~
不過整頓飯花了我們四個多鐘頭, 換句話說, 我們坐到十點半才走
剛開始大家各聊各的, 因為餐廳很吵, 所以我只能跟我對面的 K 還有身邊的 P 聊
我們東西吃完的時候也才快九點, 我們就這樣硬坐了一個半鐘頭
我本來以為吃飽再聊聊大家就會到 club 續拖, 到時也是我回家的時候
可是很奇怪, 大家都坐在座位上沒有起身的意願
聊到最後已經都數度出現那種 "尷尬的安靜場面", 大家還一度靜靜看著隔壁桌的服務生清桌子咧!!
但是就是沒有人該走了~~
我到最後實在有點坐不下去, 就很小心的環顧四週, 說了一句 : "餐廳變得好冷清啊...."
這句話奏效了~ Maid of Honour 終於決定該是轉移陣地的時候了!
 
我本來因為沒有帶證件不能進去 club, 所以打算直接回家
沒想到這位神通廣大的伴娘頭竟然認識 club 老闆, 說我們根本不用證件就可以進去
我心想這輩子大概沒多少機會去 club, 而且還是禁菸的 club 喔!
( 多倫多所有的室內場所都禁菸, club 自然不能例外,
  不然就會像上次在台北跟朋友去 club, 最後是被香菸味燻出來的  )
所以臨時改變心意, 決定跟大家一起去
 
果然認識老闆有差呢!!
我們直接走到門口長長的隊伍前面, 伴娘頭亮了一下什麼東西, 門口的保鑣就直接開門讓我們進去了喔!
簡直跟電影演的一樣, 好大牌~~~
進去以後, 還直接殺進 VIP 區呢!
VIP 區就設在舞區旁邊, 比舞區還高, 所以可以一眼望過舞池, 空氣也好很多
我到這個時候才理解為什麼我們在餐廳硬撐了那麼久 -- 因為太早到 club 氣氛還沒起來啊~
我們一群五個女生, 就這樣站在舞池上看大家跳舞
說真的, 音樂那麼大, 根本沒辦法聊天
可是其他人又好像沒打算跳舞還是做些什麼, 就這樣尷尬的在那裡排排站
(  難道我們又再等什麼了嗎?  )
我陪站了大概二十分鐘, 最後決定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於是借了 K 的手機躲到廁所打電話給司機 Tom ( 那可是唯一可以用正常音量聊天的地方 )
K 大概也覺得無聊, 所以也順便打了電話找人來接
之後 K 看了看手錶, 說我們只剩二十分鐘, 乾脆下去跳舞算了
我們回去跟其他人說我們要去跳舞, 伴娘頭說可以帶我們去另一個舞池跳
於是一群人又繞到另一層, 可是一到那裡又是站在旁邊看了半天
這裡好像比上面冷清耶~~
看半天以後大家決定還是原來那裡氣氛比較好, 於是又擠回原來的地方
 
這樣來來回回, 我跟 K 也只剩下十分鐘可以玩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喔!  感覺很特別, 跟台灣不太一樣
跳沒多久還發現腰上多了一隻手  -- 一位金髮男開始跟我跳了起來
這裡的男人都這麼主動的嗎??
我想我是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情況給愣住了, 我腦子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還好一旁有經驗的 K 很好心的把我拉開, 呼~~
跳沒幾分鐘, 腰上竟然又多了兩隻手, 這回可是從後面來的
這裡的男人真的都這麼主動嗎?!
而且這次不只一個, 一下子來了三個把我跟 K 團團圍住
我這次是真的被嚇到, 好可怕, 有種逃不出去的恐懼
( 我回家跟 Tom 講到這段, 他竟然取笑我, 說正常女生是不會這樣怕的, 哼!! )
最後當然還是得靠 K 把這三個人一一擊退
還好時間已經到了, 該離開去等老公了
跟大家道別之後, 終於離開那個震耳欲聾的場所
 
回家的路上, Tom 像個老爸, 要我把所有細節都報告出來
口口聲聲說他一點都不擔心, 另一方面卻老是懷疑我有隱瞞一些事情沒跟他說
看來他是真的有吃醋喔~~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