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興衝衝地等著看藍鳥對洋基的比賽, 結果比賽卻因為紐約下雨而取消
沒了球賽, 那來看 American Idol 好了
 
昨晚是特別節目喔~ 還給了個特別名稱叫 American Idol Gives Back
節目邀請了很多美國影視圈受歡迎的人上節目募款, 所得將捐出幫出美國以及非洲清寒的小朋友
這個節目真的是催淚彈 ( 還是我太愛哭了? )
每一段影片都很傷感, 同時也讓人很不能理解 : 為什麼無辜的小朋友必須受這樣的罪?
紐奧良水災過後兩年, 還是有很多人住在組合屋裡, 小朋友則是怕到不敢出門玩
因為外面都是賣槍賣毒的人....
非洲就更不用說了, 多的是小孩自小沒父母, 必須獨立討生活
十幾個小孩得擠在小小的空間裡睡覺....... 而我卻在這裡抱怨床不夠大
相較之下, 我的抱怨算得上什麼?
我頭上有屋頂擋風遮雨, 身上有衣服可以保暖, 冰箱有食物可以吃
甚至有書可以讀, 有電視可以看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樣的情緒, 一直到節目結束後都久久不能散去
到將近凌晨一點我都還睡不著 ( 這對早早上床的我來說, 算是很嚴重的了! )
沒多久 Tom 下班回到家, 很有耐心的聽我講完故事, 讓我把眼淚抹在他的衣服上
還問我想不想再透過世界展望會領養第二個小孩
真是太體貼了~
我想, 我們並不富有, 但是生活不需要過得太好
只要自己省一點, 就可以多給一個小朋友好的生活以及一個未來
大家也一起來幫助弱勢的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