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為了延長投影機燈泡壽命
我看電視節目都用電腦看, 感謝電視盒帶來的方便
( 在多倫多買的電視盒, 選半天結果竟然選到台灣做的, 真是太巧了~ )
所以這幾天看藍鳥的球賽, 都直接從電腦螢幕上看

只是我家第四台只是 "基本套裝", 沒有加買其他類似電影類或運動類的付費頻道
所以職棒比賽, 除了藍鳥隊的比賽每場都看得到, 其他的就要靠運氣了
像王建民在洋基的比賽, 很多時候都看不到
不過感謝網路的發達 ( 不知道還需不需要感謝網路上盜播的人 )
我人在加拿大, 還是可以即時看到民視轉播的球賽喔!!
 
我的電視盒裝在客廳, 所以看藍鳥比賽都在客廳看
網路裝在書房, 所以洋基比賽當然就得在書房看
但是昨天藍鳥對紅襪, 同時又碰上王建民首場先發, 那我該坐哪才好?
這時就要感謝無線上網的科技了~~!
我人坐在客廳接電視盒看藍鳥, 同時用無線上網連線看洋基
本來有點擔心無線的連線品質會影響轉播畫質, 結果竟然沒有耶~! 
完全沒有中斷, 太棒了啦~~
 
同一個螢幕可以看兩場比賽, 比電視切割畫面還讚喔!
真的要感謝科技造福我這種一心二用的球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