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逢社區的周五電影夜囉~~!
這禮拜播的, 是我跟 Tom 跟工作人員推薦的電影 - Children of Men
這部電影報紙跟網路評價都不錯, 我們也是想看了很久
故事場景設在未來 20xx 年,  人類面臨滅絕的危機
由於全球各國皆出現不孕的問題, 將近三十年來接沒有嬰兒出生
某天某位女性成功懷孕, 決定把嬰兒送到某個 Human Project
於是便與主角展開一連串的 "冒險" 旅程
 
老實說, 上面這段簡介算是我很努力拼湊出來的
因為這部電影看完以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 看不懂
電影看完出來遇到從健身房出來的鄰居, 鄰居一聽是這部電影
第一句就說 : "據說這是部聰明人的電影"
沒錯, 我們這種看電影只為娛樂的, 完全無法了解電影在做什麼
只知道這個孕婦跟男主角要去某個地方
可是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去, 也不知道一路上追殺他們的人動機在哪
真的很想乾脆走人算了.....
 
好看嗎? 我看不懂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
值得推薦嗎? 我看不懂所以不敢推薦
總之, 就是看不懂囉~~!!
( 難怪台灣好像沒打算進這部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