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歌劇魅影在台灣好像曾經紅過一陣子, 今年他們就巡迴到多倫多來了
Ken 說過 Phuong 很想看這齣劇, 所以很久以前就聯合我們一起偷偷買票
打算到時候給她一個驚喜, 作為小小的結婚禮物

Ken
還真的很用心, 三月底的戲, 今年初就在計畫該怎麼進行
連衣服都希望大家可以穿得比平常還正式
最後決定我們先到附近的牛排館用餐, 之後再前往劇院
至於服裝就盡量西裝或禮服囉~~!
 
禮拜五好戲真正上場, Ken 當天中午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晚上會穿什麼
掛電話之前還叮嚀 : "不要穿牛仔褲喔!!"
真是太了解我了~~  ^ ^"
不過約六點在餐廳見, 我五點不到就開始煩惱該穿什麼
說真的, 我一件正式點的衣服都沒有, 在台灣有花時間找, 但也是沒找到
最後我決定走 "休閒正式風" -- 把休閒的衣服硬充場面裝正式, 呵呵~~~
 
就在我們準備出門的時候, Ken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說是 Phuong 身體不舒服, 他們臨時不能去了
這下牛排不用吃, 衣服也不用那麼正式囉!!
不吃牛排, 臨時要吃什麼呢? 
這答案很明顯, 當然就是 sushi
不用正式出席, 那要穿什麼?
這答案更明顯, 當然就是牛仔褲囉~~~
 
我們最後在開演前五分鐘到達戲院坐定, 看來人蠻多的喔!!
我大概十年前曾經在紐約看過這齣戲, 不過當時戲院大, 我票也只買得起最便宜的
舞台太遠, 我幾乎看不到什麼, 最後根本就只是去聽歌的
這次就不一樣了, 戲院小, 我們座位也比較靠近, 看得清楚多了~
不過老實說, 我的耳朵已經被莎拉布萊曼給寵壞
總覺得女主角唱功不好, 老是要斷句喘口氣, 顫音太誇張
唱起來跟劇裡那個胖女高音沒什麼兩樣.........
全劇還是 Phantom 表現最好, 很深情也很令人同情
 
下次歌劇魅影再到多倫多, 我想我跟 Tom 都不會去看
還是在家聽 CD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