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國寶級的日本鼓團體鼓童的北美巡迴, 昨天到了多倫多
Tom 向來對這種亞洲文化十分著迷, 我兩個月前就先偷偷買了門票
( 不過因為自己太興奮, 所以不小心事先透露要去看鼓童, 沒得給他一個驚喜 )

表演是晚上八點開始的, 所以我們先跑去吃晚餐
晚餐我們選了一間火鍋店, 想說天氣冷, 冬天又快結束了
來場火鍋晚餐, 好好告別冬天囉~~
可是火鍋店好像轉手了, 菜單不一樣, 味道也差很多
但是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咧~
我吃到一半, 看到地上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在移動
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就喊了Tom
沒想到竟然是隻老鼠~~~!
我已經練就了台灣人見怪不怪的鎮定, 就找了服務生過來抓老鼠
沒想到那個染髮又穿舌環的龐克小子, 竟然看看老鼠, 搖搖手說 : "這我不管的"
厚~~~!
接著類似領班的人來了, 看看老鼠, 竟然笑笑跟我說 :
"這我養的寵物鼠啦! 沒關好跑出來逛街~"
這什麼跟什麼啊?  是寵物鼠就好了喔!
他看我不相信, 就又掰了一個藉口 : "隔壁昨天消毒, 所以老鼠跑來避難的"
咳咳~~ 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好騙嗎?
不過他也沒有抓老鼠的意思, 老鼠就這麼在我們眼前悠哉悠哉的逛街逛到角落
我想好吧~ 老鼠都到角落, 沒什麼好怕, 就坐下來繼續晚餐
沒吃幾口轉頭看, 竟然熊熊發現老鼠就在我腳邊沒多遠
我當下還真是被嚇得從位置上跳起來咧~~ ( 那個畫面應該很好笑~ )
等我反應過來, Tom 說老鼠已經躲在我們那塊地方的不知道哪個角落
既然找不到, 那我這餐也吃不下去了....
領班也很好笑, 說什麼不好意思, 給我們打個八折吧!
亨~~ 這不應該收錢的吧~~
 
開車離開餐廳之後, 竟然又讓我們遇上怪事
一場車禍就在我身邊發生了.....
第一次目睹車禍, 如此近距離聽到撞擊的聲音....
老公身為警察, 身邊的老婆又不小心成了目擊證人
這個時候當然只有一個選擇 -- 開回頭留資料囉~~
一般人都不會停下來的吧~! 
不過還好我們有回去, 不然我大概會心虛, 從此寢食難安....
 
晚上的重頭戲 - 鼓童 - 真的很讚喔!!
我想我哥應該會更享受這場饗宴吧~~ 畢竟是打鼓的人, 更有共鳴
整場表演的日本風相當濃, 技術精湛, 氣勢磅礡
團員間的互動與節目安排, 更展現日本對大師的尊敬
很棒的一場表演喔!!! 讓人看到目瞪口呆
 
今晚還要去看另一場不一樣的表演呢~!
第一次連續兩晚出門看表演, 性質全然不同, 不過還是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