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在弄翻譯, 收音機也轉到比較清柔的古典音樂電台
途中翻到一半, 我耳朵突然豎起來 -- 好熟悉的聲音啊~~
電台正在播一首鋼琴獨奏, 旋律正是某一曲台灣民謠耶!
我很興奮的調高音量, 果然沒錯~ 是台灣民謠~
Tom 在旁邊很好奇的問我曲名, 我實在臨時想不起來, 只能斷斷續續想到幾句歌詞
我想到的歌詞, 也只有 "....冷鋒對面吹....十七八歲未出嫁.... 見到少年家..."
想半天才開竅, 原來是望春風啊~~
這裡電台主持人還真好, 播了台灣民謠
只是後來報曲名, 只是說 "春風", 並沒有說是台灣的民謠, 可惜可惜~~
 
翻譯翻了一天後, Tom 很貼心的說要帶我去吃生魚片
( 我倒覺得是他自從上次看到報紙推薦的文章, 就一直哈到現在 )
那篇報導我有看過, 真的寫的會讓人想馬上去吃
我們按著地址找, 沒想到竟然開到我們早就去過的餐廳 ...
再次確認地址沒錯之後, 我們翻出我們專有的 "餐廳筆記本" 看看我們之前給的評語如何
當初竟然評價不怎麼高... 怎麼會這樣咧?
 
外面天氣冷颼颼, 在車子裡也越坐越冷, 再這樣猶豫下去也不是辦法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進去餐廳再吃一次, 搞不好老闆換人了~
進去之後, 果然菜單跟之前都不一樣, 生魚片吃起來也很新鮮
只是選擇真的不太多, 還是我家對面那間最好 ^^
 
經過昨天冷颼颼的折騰, 我好像感冒了 ><
今天喉嚨開始痛, 又開始打噴嚏,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