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六點多就被吵起來, 這回不是鄰居, 而是樓下的警衛
警衛一大早就在宣布事情, 偏偏我剛起床, 腦筋還沒有醒來
警衛濃濃的口音, 我只聽得出來兩句話
一句是開頭第一句 : "Attention~ Attention~ This is concierge speaking!"
還有最後一句 : "Another announcement will be made when the problem is fixed."
中間說了一長串, 有聽沒有懂
我被吵起來, 就乾脆起床算了
結果起床以後, 發現停電了~~
啊~~ 原來警衛剛剛說的就是這個喔! 沒電啦~
我從窗戶看出去, 社區對面棟也黑漆漆的一片, 大概也沒電
不過馬路對面商家的招牌是亮的耶~
看來不是大家都受到影響...
 
一大早出門, 雪下得很大, 整個天空都白花花的
但是其實還蠻美的呢!  地上舖滿了白雪, 樹枝也是白的
好浪漫~~
只差老公不在身旁一起走了, 不然真會有種幸福過頭的可能
 
游泳回家後, 電已經恢復了, 後來才知道停電的範圍還挺大的
只因為多倫多某處變電廠失火跳電, 安大略省很多地方都停電
連美國的紐約州都受到影響呢~ 真想不到......
 
晚上心血來潮, 決定做烤牛排
但是照食譜烤出來只有半熟, 血還在流~!
我跟 Tom 肚子都餓了, 就很自然的把肉放到微波爐加熱
唉~~ 失策失策, 加熱出來肉都硬掉了....
下次要記得多烤久一點才行, 不然下巴會很累很酸
 
做晚餐的時候, 我不小心燙傷大拇指, 結果整個晚上右手都抱著冰塊
只要稍微離開冰塊久一點, 大拇指馬上就開始痛
可是都要睡覺了, 總不能抱著冰塊睡吧~~
於是我開始東翻西找, 看家裡有沒有擦燙傷的東西
這時候 Burt's Bee 的神奇紫草膏又出來拯救我了
真的好用耶!! 擦的時候手還很痛
但是過不到幾分鐘, 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神奇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