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天試穿了十幾件禮服之後, 我決定休息一下, 不跟大家出門找禮服
所以昨天我跟 Tom 呆在家裡, 悠閒的過著我們的週末
直到下午兩三點, K 突然來了通電話
說是買到禮服了, 他還很 "順便" 的幫我們墊錢買了一台 DVD player
( 話說我家的 Sony 已經秀逗一年多了, 最近病情加重, 連 DVD 片子都放不進去
  Tom 前天在跟 K 等我們試穿禮服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提起這件事 )
說真的, 我覺得 K 是好人一個
可是老是這樣先斬後奏, 買之前也不問我們喜不喜歡, 對價錢滿不滿意
自作主張買下去, 然後再拿東西來跟我們要錢
真的是厚~~
 
他掛電話之前, 還順便加了一句 : "我們現在已經快到你家了, 你五分鐘以後到樓下接我!"
什麼?~! 他們全部都要過來? 我只有五分鐘!?
我趕緊丟下手邊的事情, 利用僅有的寶貴時間把家裡整理一番
邊整理當然嘴巴還不忘碎碎唸
這個時候 Tom 再度發揮好老公的本色
只見他老神在在的走到廚房, 倒了一杯紅酒
很溫柔的說 : "把這杯酒喝下去吧~ 放輕鬆~~!"
然後把我硬推到沙發上, 自己一個人開始打掃
 
他們一行四人果然在五分鐘內就到了
P & K 拿我的伴娘服上來, 還很興奮的說只花了六十塊就買到
我鬆了一口氣, 六十塊跟三百塊比起來, 真的是好太多了~
試穿後, 果然又長又寬不合身, 不過她們說這已經是店裡最小號的了
看來只有再拿出自己三腳貓的縫紉本領囉~!
禮服上面繡的珠珠也鬆了, 不縫一下大概沒多久就掉下來了
雖然後續工作很多, 但是至少省了很多錢啦~~
感謝她們這麼辛苦的尋找啊~
 
他們離開的時候, 也差不多四點多了, 我跟 Tom 試著用 K 選的二手 DVD player
可是顏色怎麼弄都怪怪的, 原來這台機器是壞的啊~!
時間已經將近四點半, 離他們五點關門還有半個鐘頭
我們兩個二話不說, 東西收收馬上就出發去換
還好 Tom 有記得拿收據啊~! 感恩感恩~~
我們就這樣急急忙忙的趕過去, 最後還是店裡最後一個離開的客人
 
唉~~
看來就算不跟 K 出門, 他照樣可以把我們弄得人仰馬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