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本來有四個人要到我家來跨年的
但是後來因為 Kathy & Jessy 身體不舒服, 所以只有 Ken & Phuong 來
 
我們先到附近的保齡球館耗時間
( 原本是要用我家樓社區的保齡球道
  可是因為那天跨年, 所以社區工作人員下午五點就下班
  我們又不想太早去玩, 乾脆就去外面囉~ )
我因為前一天膝蓋受傷, 所以玩起保齡球來的模樣還挺吃力的
不過好笑的是, 本來那天晚上預定用 Ken 贏來的免費 Pizza 當晚餐
所以大家都事先刻意餓了肚子
結果每個人都邊打邊喊餓, 還一直看手錶
但是畢竟四塊大 pizza 對四個人來說真的太多了, 所以後來臨時決定不吃 pizza
改到附近的餐廳隨便吃吃, 填飽肚子就好
反正重點是家裡的蛋糕囉~
 
沒錯, 那天晚上共有兩塊蛋糕, 為的是慶祝 Ken 前幾天的生日
( 另外也有兩瓶香檳 )
我只能說 Tom 太盡主人的責任了, 拼命灌酒
因為我才喝了一點就開始頭痛, Ken 又負責開車所以不能喝
所以只剩下 Tom 跟 Phuong 兩個人可以喝
平常安靜的 Phuong, 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之後, 竟然整個人都變了!!
她不但笑個不停, 還做了一些平常完全無法想像的事情
整個晚上就看她跟 Tom 兩個人發酒瘋似的笑個不停
偏偏 Tom 這個壞人, 自己沒醉, 只是裝瘋胡鬧, 好讓她繼續喝下去
真是喔~!!
 
最後鬧到凌晨一點半以後客人才離開
不過聽說他們半路還得停車讓 Phuong 下車吐
真是對不起啊~~
明年我會好好管束一下 Tom 的, 叫他別灌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