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前一天, 氣溫終於掉了下來
入冬以來第一次看到地上積雪呢!!
我那雙買了很久的新溜冰鞋, 也終於有機會大展身手囉~~
 
我家附近的電影院對面就是 North York 市政府
那裡有個小型的溜冰場
我第一次溜冰就是在那裡喔~!
也許是因為正值週末, 天氣又難得清冷
所以跑去溜冰的人也特別多
 
跟市中心的那個大溜冰場比起來, 我家附近的這個就 "家庭化" 多了
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
也有很多很小很小的小朋友在學溜冰
學會的就笑得很開心, 學不會的就在原地大哭
很多可愛的場面咧~
 
我則是第一次穿上女式溜冰鞋,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說~~
我發現女鞋的冰刀比我之前穿的男鞋冰刀還長
我不只一次險些被自己的冰刀絆倒
不過最後還是難逃跌倒的命運...
我總共跌了兩次, 兩次都跌得不輕
看來真的要多花點時間適應新鞋了~
 
溜完以後, 我們順道去買了一瓶跨年用的香檳酒
之後慢慢散步回家
只是走著走著, 我慢慢感受到跌倒的威力開始發酵
兩個膝蓋跟大腿都開始痛
等回家褲子脫下來看, 才知道已經腫得很嚴重了
因為跌的時候膝蓋著地, 所以膝蓋更是慘, 一看就知道接下來幾天會黑青得很嚴重
我晚上腿都要抬高高的, 站也不敢站太久, 不然膝蓋都會痛耶!
( 之前買的 Burt's Bee 紫草膏在這個時候就很好用了
  連續擦了兩天, 黑青根本沒有機會從紅紫色轉為深咖啡就已經開始消退
  這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強力推薦! )
 
因為我跌倒的關係, 晚上就沒有趴趴走了
乖乖租片在家看電影 Bon Cop, Bad Cop
好看喔~! 很有娛樂性的加拿大國產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