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沒把日期弄錯囉~~
我們晚上到 Ken & Phuong 家吃大餐
去的人還有 Kathy & Jesse, 以及 Ken 的媽媽
跟過去一樣, 吃的東西依舊很多
又是火雞又是豬排, 吃完還有自家烤的巧克力起司蛋糕
果然這段時間是體重最堪憂的時候啊~!
 
人相當慷慨熱情的 Ken, 在我們停好車上樓之前
還先偷偷給了我一個禮物 -- 陶瓷量匙組~!
我跟 Phuong 都愛看某個烹飪節目, 節目上常常用這組量匙
看起來真的很美很雅~~
因為 Phuong 很哈這套量匙,他之前就買了五組
另外四組在家裡, 我有幸拿到另一組
他還叫我跟 Tom 不要跟 Phuong 說咧....
害得 Tom 忍不住虧他 : 還沒結婚就背著老婆送東西了喔~~?
 
晚餐吃得很愉快, 我也跟 Kathy 聊起結婚的事情
她跟 Jesse 明年九月結婚, 也找了一間台北過來開的婚紗店
她跟婚紗店談好一組, 竟然要價七千多加幣, 折台幣也要二十萬了吧!!
真是被當冤大頭了~~
我忘了問細節有什麼, 不過好像也就是照片 + 謝卡 + 相框 + 禮服 之類的
希望到時候的照片真的有二十萬的質感喔!
 
吃完晚餐, 大家互相交換禮物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拆禮物, 老實說蠻緊張的~
還好大家都算熟的, 所以不至於太尷尬
第一次覺得交換禮物蠻有趣的~~
不過也許明年買禮物的時候我就不覺得有趣了
 
這禮拜天大家要轉到我家跨年
雖然 Phuong 強力要求要吃我煮的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跟她一樣能幹賢慧滴~~
所以我還是決定叫 pizza , 呵呵~~
希望到時候大家還是可以像昨天晚上一樣那麼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