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耶誕夜, 商店通常都會提早關門
( 可是又逢禮拜天, 開門時間又比較晚
  所以我可以說這樣是遲到早退嗎? )
我得趁著商家休息之前, 買足 Tom 接下這兩天上班吃的午餐
另外還有裝送給 Ken 禮物用的大袋子
如果錯過這天, 就要等到 26 號囉~
到時候真的就有點太晚了, Tom 大概也已經餓昏了
 
我走路到電影院附近採買, 那裡人潮倒是反常的少
我還以為大家都得做最後衝刺, 努力完成手上的採買清單咧~~
看來我錯怪大家了, 不是每個人都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分鐘才來做
 
我先買了袋子, 之後又買吃的
( 收銀小姐還稱讚我選的袋子很美喔~~ 果然很有聖誕精神~! )
下午隨便在家裡消磨時間, 就等 Tom 五點下班後去 Ken 家吃晚餐
Tom 出奇不意的四點就下班了, 據說大家都急著回家過節
所以每個人中午休息時間都沒休息, 這樣下班時間就可以提早一點
這樣也好, 我們算是賺到時間了~
出門前, 我們打了通電話給 Ken 讓他知道我們上路了
快到他家的時候, 我們又打了一通給他, 好讓他下樓來刷停車場的卡
可是這幾通電話他都沒接起來, 怪怪~
等到真的快到他家門口, 他才匆匆打來
結果, 他的晚餐是訂 25 號晚上, 不是 24 號~
我跟 Tom 竟然兩個都弄錯了, 真是糟糕~~
只好當下來個迴轉, 直接往回家方向開
 
可是我本來已經算好, 24 號晚上吃 Ken 的, 到時候一定會被凹帶剩菜回家
所以家裡除了 Tom 上班的午餐之外, 一點吃的都沒有
商店也都關門了..... 這時候只有一個選擇 -- 中國菜
根據 Tom 的猶太同事 Howard 所說, 他家聖誕夜的傳統, 就是吃中國菜
我記得還聽過另一個猶太人說過同樣的話
我忍不住問 Tom 為什麼猶太人喜歡拿中國菜當作他們聖誕夜的傳統
Tom 想也不想就回答我 : "中國餐廳是聖誕夜唯一開張的餐廳啊~~!"
我們昨晚也加入這一波傳統, 選了一間夠辣的川菜餐廳外帶
 
以後我真的要多避免外帶這種東西
昨天我的牛仔褲, 不幸沾上外帶的湯, 面積還不小塊咧~~
洗了一次還是很明顯, 只好再洗第二次
還好這次洗掉污漬了, 不然我真的會很心疼~~
 
這個烏龍的平安夜, 我帶著辣到發燙的肚子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