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道為什麼, 輾轉反側到凌晨一點才睡著
結果五點多就被下班回家的 Tom 給挖起來, 還興致沖沖的說 "該起床去游泳囉!"
真是的~ 好不容易睡著, 結果沒睡多久就被這樣硬挖起來
我當下一股怒氣上來, 一腳把 Tom 踹到房間的另一端
這樣的反應果然夠明顯, 他摸摸鼻子就離開房間讓我好好睡一下
 
可是這股氣已經上來了, 我在床上躺了一個多鐘頭, 就是沒法再入睡
最後還是乾脆起床, 但是起床氣還是超級超級重
講起話來簡直句句帶刀, 臉色當然也好不到哪去
這時候, Tom 又發揮超驚人的耐心, 連哄帶騙的把我帶回房間
我沒好氣的說 : "幹麻又叫我回房間啊? 不是跟你說我睡不著了嗎?"
只見他老神在在, 讓我躺下來, 還幫我蓋被, 輕輕鬆鬆的說 : "沒關係, 躺著休息就好"
"我都醒來了還休息做什麼? 我要起床啦!"
可是他還只是重複他那句 : "relax, relax", 還像哄小孩睡覺一樣的輕輕拍我的肩膀
唉~ 我果然是典型的吃軟不吃硬, 不到一分鐘氣馬上就消了
不但氣消, 竟然還道歉了起來
嘖, 果然是被他治得死死的~~
 
不過真的要感謝 Tom 這麼有耐心
好老公喔!!
 
這個好老公前天還做了一件讓我啼笑皆非又很窩心的事
 
話說他執勤的時候, 有台車因為頭燈沒開而被他攔檢下來
車主先是說他頭燈壞掉了, 修不好, 之後又表明自己是多倫多大眾運輸 TTC 的司機
大概希望 Tom 可以體諒他也是公務人員而放他一馬
但車主這一步棋走錯了, 大錯特錯~~!
Tom 一聽到他開 TTC 的, 馬上罰單本子就拿出來了, 邊寫罰單邊說:
"你是 TTC 司機吧? 好, 我跟你說 ...
我老婆上個月坐公車, 不知道公車已經漲價, 車票還是用舊的 (註: 多倫多這裡還在賣紙車票喔.....)
結果司機竟然收了票還叫我老婆補全額! "
罰單寫好遞給車主的時候還不忘加一句 :
"你回去跟你所有同事說, 以後不准再這樣!"
哈哈~~
警察老公幫我出氣耶~~!
我當場聽完, 真不知道該感謝他還是該跟他說不可以公權私用
不過我選擇感謝他囉~~
好老公, 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