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的路考, 又是失敗回家
真是不知道怎麼搞得, 怎麼考個駕照這麼難
難道真要我花錢去駕訓班學怎麼考嗎?
真是機車.....

細節實在不想提了, 想到就嘔
不過本著愈錯愈勇的心態, 我馬上又訂了下次路考的時間
只是這次選的地點離多倫多有半個鐘頭的車程
據說是小鎮一個
到時候應該不用擔心路上車子太多太快吧!!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我的耐心已經慢慢開始被磨光了...
 
路考沒過, 又可了 Tom 得在旁邊安慰我, 讓我打起精神
為了讓我好過一點, 他決定帶我去吃 sushi
-- 這比較像可以讓他好過一點說, 畢竟他才是真的哈 sushi 的人啊~
我們前幾個禮拜有收到一張折價券傳單, 是一間吃到飽的 sushi
看地址也在我家附近而已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成了我們的首選囉!!
我們開車出發找, 雖然不確定在哪, 但是感覺上應該就在附近
果然沒錯, 車子繞了一大圈, 最後找到那間餐廳, 竟然就在我家對面~~
真是的, 早知道就走路囉!
 
這間餐廳的東西還不錯, 比上個月吃的 sushi 還好
( 上次嘗試的那間是韓國人開的
  他們的生魚片端上來竟然是溫的....
  頗噁心說~ )
選擇也不差, 算物美價廉的~
鍾情 sushi 的 Tom, 已經跟朋友約好下次去那裡打牙祭了呢!
 
說真的, 路考沒過實在給我很大的打擊
我剛開始還真的很想不開, 也覺得很丟臉
可是吃了一頓美食後, 心情真的有比較好
我只是路考沒過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比起那些沒家沒工作的, 我這算得上什麼嘛!!
頂多再考一次就是囉~~~
下次要甘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