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是我跟 Tom 的結婚紀念日喔!!
已經三年了呢~ 好像有點太快了~
前幾天才在跟怡秀討論婚後生活的感想
說實在的, 如果單就我跟 Tom 彼此之間的相處
感覺上跟結婚前其實沒差說....
不過請注意, 這可是對 Tom 的一大讚美呢!
不知道多少當老公的, 婚後就變了個樣
能像 Tom 一樣始終如一, 表現優良的, 很少囉!!
 
不過我們那天並沒有慶祝
早上 Tom 睡到十一點才醒
吃個早餐, 出門辦事, 弄一弄也一點多了
因為我禮拜五駕照的路考訂在三點半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考場附近熟悉路況
本來以為考場所在的購物中心可以讓我們逛逛耗時間
可是沒想到那裡沒幾間店, 只有一個玩具反斗城比較有意思
眼看時間還不到兩點, 就乾脆逛一下吧~!
 
我生平只進過玩具反斗城一次, 那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吧!
昨天又再次踏進反斗城, 又有那種 "哇~~~" 的感覺
玩具實在是太多了!
我看到不少奇奇怪怪的玩具
其中最恐怖的, 應該是芭比的頭吧!
這玩具真的就是一顆芭比的頭, 還不小咧! 跟真人尺寸差不多
沒身體也沒手, 就頭跟脖子
Tom 解釋說, 這是給小女生化妝用的頭
不過好可怕喔~~~
像是在賣萬聖節被砍頭的芭比
 
逛完以後我們就四處開車繞繞, 熟悉一下隔天的考試, 大概繞了一個鐘頭吧!
我對那裡的路很可能比對我家附近的路都還要熟了
就看禮拜五的考試囉!!
希望能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