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 部門於禮拜六晚上舉辦聖誕 party
我可是為了不讓老公沒面子, 之前特地花了一個多鐘頭學化妝咧!!
雖然我一直跟專櫃小姐強調, 我不想太誇張的裝扮
但是 Tom 幾乎很少看過我臉上有顏色, 所以我還是蠻擔心他的反應的
 
那天我把 Tom 打發到客廳看電視, 自己一個窩在浴室裡, 往臉上塗塗抹抹
還好前幾天的閉關練習有點見效, 比第一次嘗試的時候順手多了
畫好之後也沒有想要馬上洗掉的強烈慾望 ^^
等我化完走到客廳,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Tom 的表情咧~
他沒什麼表情, 有點像愣住了, 又好像在思索什麼 ( 在思索怎麼安慰我嗎? ....)
等了好久, 他才開口說,
"妳..... 妳.... 妳看起來好像沒變, 但是又好像不太一樣.."
過了幾秒鐘, 他又加了一句, "妳眼睛看起來怎麼比較大啊?"
廢話, 化眼妝就是要讓眼睛變大嘛~~ 厚.....
 
平常 Tom 習慣幫我把頭髮撥到耳後
可是我化了妝以後, 他手每次伸出來, 都好像電到一樣, 馬上縮回去
嘴巴還不忘提醒自己, "不能摸, 不能摸, 有化妝~~"
超好笑的~~
 
Party 選在一個高爾夫球俱樂部的餐廳內舉辦
我這輩子從來沒去過 ( 也沒計畫去 ) 高爾夫球俱樂部
只可惜我們到的時候, 天已經全黑了, 所以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餐廳也跟普通餐廳差不多, 只是多了一份鄉村的風味
 
Tom 介紹了一些平常一起工作的同事給我認識
我還以為會看到一堆老人咧~! 但是感覺上大家都好年輕喔, 連長官級的都不怎麼老
可是 party 結束後, 我只記得幾個人....
一個也叫 Tom 的, 有印地安人血統, 號稱所有四隻腳的動物都吃過
( 我後來故意問他有沒有吃過天竺鼠, 可是他說那種毛茸茸很可愛的他都不吃 )
還有一位 Smith, 就住在我家附近, 上班也是走十分鐘就可以到, 但是每次都選擇開車
金髮美女 Melisa 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人, 宣稱她出門一定會凹到讓男士買單
還很努力的教我怎麼跟自己的老公 A 一些 Tiffany 來戴
長官 Howard 跟老婆 Leslie, 一直講他們女兒的故事
 
我們七點多開始用餐, 大概吃到九點多
之後據說還有跳舞, 但是我已經開始打哈欠, 所以決定閃人
看來我真的是很不適合 party 的人
每天都太早睡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