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都像螞蟻一樣轉來轉去
等到一天結束後, 躺在床上回想, 卻又說不出來到底做了什麼事
 
倒是有件事情講得出來 -- 寄信
這一個禮拜以來, 為了幫人在台灣的婆婆寄東西過去, 出門在冷風中跑了好幾趟
( 結果信到現在都還躺在家裡, 嘔!!! )
婆婆指定要用 FedEx 寄
我上網找了一下, 最靠近我家的 FedEx 收取地點就在電影院附近
還不算遠啦!
第一次去, 發現原來那裡只有 FedEx 的投遞箱, 並沒有人在那裡服務
回家跟 Tom 商量的結果, 決定改走 Puralator, 也是快遞公司的
第二次出門去 Puralator, 發現他們沒有急件的服務, 要等四天, 郵資也超貴
在臨時聯絡不上 Tom 的情況下, 我只好又在沒達成任務的情況下回家
回家商量後, Tom 說反正一般郵件也晚不了幾天, 就乾脆寄掛號好了!
第三次出門, 我走到掛著 Canada Post 的服務據點
問他們收不收掛號, 他們竟然說 Canada Post 已經撤離那裡, 現在他們只有代賣郵票
天哪~!! 當場真想捶心肝~
這是怎樣? 老天在叫我不要寄嗎?!
 
這禮拜六 Tom 要帶我去參加他們單位的聖誕 party
為了可以讓老公有面子, 我決定 "盛裝" 出席
所以前天還特別在早上游完泳之後, 跑到藥妝店去找專家幫忙
還好這裡藥妝店有適合亞洲膚質的資生堂, 至少我買起來會比較甘願一點~
那天也剛好是一位亞洲小姐值班, 真是太幸運了!!
我就這樣在店裡整整花了一個小時, 還麻煩小姐教了幾招撇步
最後 "狠狠" 刷了一筆不少的錢在化妝品上面
買回來後, 我也每天偷偷在家練習化妝
( 還好 Tom 這幾天都上日班, 不會看到我可怕的失敗作品... )
只是我覺得自己這樣白天偷化妝, 感覺上跟小女生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偷化妝差不多
這樣說起來, 我轉大人的時間好像有點晚耶~
都快三十歲了才拿粉撲
而且很可能這禮拜過了以後就不會再用了 -- 不不, 千萬不可以讓這種情況發生
畢竟我可是把我的血汗錢投注在這裡面的啊~~
 
漫好奇 Tom 到時候的反應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