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Tom 上完大夜班回到家, 時間剛好可以叫我起床
只見他很用力的鑽近棉被, 又很用力的抱著我, 還語重心長的說 :
"要是哪天我出門上班就沒回來了, 妳千萬別忘記, 我很愛很愛妳..."
 
這... 這 .... 這句話從哪冒出來的啊?
一定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果然.....
昨天凌晨, 有同仁在執勤的時候, 頭被醉漢捅了一刀
( 後來看新聞, 得知沒有生命危險, 感恩感恩... )
每次我聽到這種消息, 心情都會很沉重, 送 Tom 出門上班就更是折磨人了
雖然說 Tom 工作的這一區治安很好, 他常閒閒沒事
只要他出門, 我還是會提心吊膽, 要等到他人回到家才心安
真的是老公當警察, 自己心臟要夠強....
 
Tom 沒出事 (感恩感恩), 倒是窩在家的我有血光之災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撞到東西
丟垃圾可以撞到牆腳, 坐下來可以撞到頭
在家裡走來走去也會撞到門
最慘的是, 前天在樓下打桌球, 彎腰檢顆球, 人也會順勢往旁邊的牆撞上去~!
這一撞竟然還把我的眼鏡給撞成兩半
眼睛旁邊多了一道傷痕, 好痛喔!!
 
幸好上次回台灣配眼鏡的時候, 有聽老公的建議多配一副
( 他說: "妳這種人, 一副眼鏡是絕對不夠的~!" )
不然這裡配眼鏡太貴了, 我大概寧願瞎幾個月也不要花這個冤枉錢吧~~
 
昨天打回台灣跟家人聊天
我快三歲的姪子一接起電話, 先說 "姑姑妳又打回來啦?"
接著又說, "姑姑妳怎麼在天空上面看我呢?"
咳咳咳, 真尷尬, 怎麼聽起來好像我已經上天堂了~ ^^"
你姑姑我是有見血, 可是還沒到上天堂的地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