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的時候, 我跟 Tom 好巧不巧, 又相隔兩地
不過以 Tom 喜歡送禮物的個性, 就算我們人沒在一起, 他也會準備個小東西給我
只是他準備的小禮物, 似乎沒有收到預期的效果
( 禮物是一個用棉線纏成的吊飾娃娃, 還是忍者造型喔~~
  台灣也有賣說~
  他當初純粹是因為看到報紙介紹, 覺得有趣就買了
  可惜我打開禮物的時候, 臉上一定出現了三條線
  又忘記很興奮的跳起來抱著他說謝謝
  所以讓他受了一點傷... )
他於是宣布那個小忍者不算是我的生日禮物
一定要找個讓我喜歡的禮物才行
 
後來相隔兩地的那段時間, 每次我電話中問他 "今天放假做了什麼?"
他都很神秘的說 "我在找你的生日禮物"
我已經學乖不接著問下去, 反正他也不會跟我說
直到上個月, Tom 才又提起這件事
他當然不改裝神秘的本色, 只說是我快收到禮物了
不過看我一臉不想追問的樣子, 他自己又主動提供 "暗示" --
"禮物要等四~六個禮拜才收得到~~"
這算哪門子的暗示啊....
我要是猜得到, 早就去買大樂透囉!
 
前天我們照例到樓下開信箱收信
平常信箱裡 10 封信裡面有九封廣告垃圾
所以我們社區很好心的在信箱附近放了一個紙張回收筒, 讓大家直接把垃圾信丟進去
我順手從 Tom 手中接過一疊信, 很快速的掃了一下 -- 又全都是垃圾信
我很熟練的直接走道回收筒旁邊打算丟掉
不過倒是有個垃圾信讓我眼睛一亮 : 從封面看起來, 好像是泳裝型錄喔~~
恩, 反正我泳衣又鬆掉了, 剛好可以看看型錄有什麼樣式
不過我又看了一下型錄, 怎麼還有收件人姓名啊?
姓名還是 Tom 咧!! 他該不會又偷偷上網買什麼東西, 結果留資料下來吧?
我抬頭看了 Tom 一眼, 果然沒錯!!
他的表情就是一臉 "我知道這東西哪來的, 可是我不會告訴你" 的樣子
( 機車.... )
不過至少我馬上反應過來, 這不是垃圾, 不可以丟掉 ^^"
 
我又瞄了封面一下, 腦子裡不停的推演可能情況
難道他要送我的神秘禮物, 是件新的泳衣?
這比小忍者好也實用多了~ 我應該會很興奮的跳起來謝謝他
可是要是他買的是兩件式怎麼辦?
那我臉上一定又會出現三條線
 
還好 Tom 及時打斷我的思路, 解答了我的疑惑
原來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那本 "型錄"
只是它不是型錄, 而是每月出刊的游泳雜誌
他想說, 我常在唸希望自己游泳可以快一點
也許訂個游泳雜誌會有幫助
真感動~~ 為了個生日禮物, 費盡這麼多心思~
 
不過後來問他, 這跟四~六個禮拜有什麼關係?
他還很正經的說,
因為訂閱雜誌都是四~六個禮拜後, 才會收到第一本啊!!
呵呵... 呵呵... (乾笑中...)
 
 
** 後記 :
    後來發現那本游泳雜誌, 根本沒講到游泳技巧, 幾乎都是游泳選手的專訪
    所以對改進技巧實在沒什麼幫助
    Tom 當然又很激動的想再補償我囉~
    不過終於在我誠懇(+恐懼) 的說服之下, 放棄了這個念頭
 
    雖然他的禮物老是送給我三條線
    他還是很棒的老公喔~~
    這麼用心, 這麼認真......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