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台灣新聞, 幾乎都是王建民回台灣的消息
像是他飛機從哪裡回來, 回台灣之後的行程
他身上穿什麼, 甚至是老婆變美都可以拿來寫
厚~~~
 
倒是其中一篇報導提到
王建民下個月就要跟老婆慶祝結婚三週年了
下個月, 不就是十二月嗎?
三年.... 我下個月也三週年耶!
我記得當初決定日子的時候, 12 月沒幾天好選的
不會就剛好同一天吧?
我的好奇心讓我忍不住開始找他到底是幾號結婚
後來找到這篇文章
確定他是 2003 年 12 月 7 號結婚的
 
12 月 7 號.... 聽起來很耳熟, 我好像就是那天結婚的
可是我又不太確定.....
這個時候問另一個有去我婚禮的人, 應該就可以確認了吧?
我睡前打了通電話問正在上夜班的Tom
可惜他手機沒開, 我就留話給他, 問他是不是 12 月 7 號
等他下班回家, 趁我睡眼惺忪, 他一臉賊賊的問我 : "你說我們是幾號結婚的啊?"
我揉揉眼睛, 很小心的回答 : "是.... 7 號吧.....?"
他竟然還接著問是幾月
"當然是十二月啊!....難道不是嗎? 我不會連幾月都弄錯了吧? "
"可是你留的話是問我是不是 11 月 7 號喔!"
"這..... 不會吧? 你確定我不是說 12 月 7 號?"
"確定確定~~ 你這樣太糟糕了啦! 哪有當老婆的人不記得結婚紀念日的啊?"
嗯.... 這個嘛.... 這個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結果我就這樣被貼上 "不記得結婚紀念日" 的標籤
看來這個陰影會跟著我很久.....
 
(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真的是跟王建民同年同月同日結婚的呢!
  看來那天真的是很棒的日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