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睡前有注意, 少放很多柴火
所以沒有出現前一天晚上的那種三溫暖
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 算算, 好像也有一個多禮拜沒有睡好了耶.... )
 
在 Haliburton 最後一天, 天氣不怎麼好
一早起床就發現外面在下雨
( 心裡暗自慶幸要離開了, 呵呵~~ )
由於下雨, 原本預定去雕像公園的行程, 也只能放棄了
 
吃完早餐也差不多九點多了
本來預計回房間東西拿拿, 就可以上路回家了
沒想到卻發現電視上正在播電影 "金剛"
呵呵~ 我們馬上坐下來看電視 ( 電視兒童啊~~ )
老實說, 舊的金剛內容怎樣, 我已經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最後金剛被困在帝國大廈上面
新的電影加了很多的電腦動畫
我猜很多與野獸搏鬥的內容, 應該也是新加的吧?
 
電影結束也剛好到了規定 check-out 的時間
簡單的 check out 之後, 就開車上路回家囉!!
 
第一天買的 Subway 三明治, 第二天出門有帶在身上
但是因為吃了那個很大的 Apple Dumpling 讓我們飽到晚上, 所以最後也沒吃
這個三明治, 就這樣跟著我們三天, 都有感情了咧~~
等到我們回到多倫多的以後才真正有機會吃
不過幸好有買這個三明治喔
因為開車到家的時候, 肚子也餓到不行了, 拿來吃剛剛好~~
 
這次的三日遊感覺很不錯喔~~
我跟 Tom 都不喜歡跟人擠
所以可以到鄉下走走, 都像是讓我們喘口氣一樣
期待下次的三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