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前幾天烤的那隻雞還有一些躺在冰箱裡
昨晚還是受不了誘惑, 決定去試試新開張的拉麵店
 
我記得以前住新店的中正路的時候, 那裡也曾經有一間味千拉麵
只是後來好像營運不善吧~ 不見了?
我連吃都沒機會吃就關了!
 
昨晚等 Tom 下班運動完, 從健身房打電話給我
拉麵店剛好就在我家跟健身房中間, 所以如果我們同時出發, 應該可以一起到
正當我準備好要出門, 手握在門把上的時候, 電話響起來了
是 Ken 打來的, 因為不好意思馬上掛斷, 所以就稍微哈拉了一下
這一哈拉可就晚了五分鐘多, 等我跑到餐廳, Tom 應該已經到了吧!
果不期然, 等我到的時候, Tom 已經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餐廳後面了
說實在的, 餐廳還挺擠的, 我要一路鑽跟躲才能到 Tom 坐的那桌
人也好多喔~~
看來剛開張生意真的不錯喔!
 
我們只點了最基本的拉麵口味, 想說拉麵好不好吃, 應該從基本口味來看吧!
剛好旁邊也坐了兩個客人, 他們的麵先上
只聽見他們不停的讚美湯頭有多好, 麵有多好
讓我開始有點期待.....
等到我們點的麵上了以後, 卻好令人失望~~
湯頭普通, 滷肉也普普, 麵條最扯了
看起來跟吃起來簡直就是超商的義大利麵條嘛!!
什麼拉麵.......
難怪新店中正路那間會倒 -_-
又貴又不好吃
 
還是拉麵對面的那間越南河粉好多了
相同的價錢, 份量兩倍多, 口味也好很多很多
 
我跟 Tom 又忍不住開始猜想這間拉麵店可以撐多久....
應該會比樓下的雲吞麵店還久一點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