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已經快好的 Tom, 昨天開始又有新病症 -- 喉嚨痛 + 咳嗽
也因為喉嚨痛的關係, 他講話都改用哼的
我倒也聽得懂咧!  真佩服我自己!!
到後來他連哼都會痛
乾脆改用自創手語 :
1 = yes, 2 = no, 3 = I don't know, 4 = maybe
最後老看到他比數字
像是在評五燈獎一樣
 
Tom 的喉嚨也影響到他的睡覺
現在他睡覺都會呻吟... 哀~~
我已經跑到客廳打地舖睡了兩晚, 昨天入睡前已經有頭痛徵兆
今天早上睡起來我頭痛更明顯了!
再這麼折騰下去, 我大概也快掛病號了....
真糟糕, 不能一下子病兩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