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休假結束前, 我們呆在家裡看洋基跟藍鳥四連戰的最後一戰
結果藍鳥簡直脫胎換骨, 竟然把洋基隊轟得一踏糊塗~
這下我當然高興啊
因為這樣一來, 這四連戰中洋基唯一一場勝賽, 就是王建民投的那場咧!
這下大家知道他有多好了喔~
 
我們還到樓下的某間韓國小吃解決午餐
會想去也只是純粹為了他們的湯麵
( 我就是沒辦法拒絕湯麵的誘惑~~~ )
沒想到叫了一碗湯麵, 老闆娘竟然當著我的面, 拿出一包泡麵來煮~!
天哪! 這算哪門子的小吃店?
還跟我收了加幣五塊, 台幣一百五
老闆娘還很親切的說
  "我多幫你放了一顆蛋, 不加錢啦!"
拜託... 一百五一碗的泡麵, 有蛋還要感恩喔?
 
我們還有再回到前幾天被 Tom 強迫買鞋的購物中心
去之前也跟 Tom 說好, 我只去其中一間店試穿上回看到的一雙鞋
其他店都不要逛....
他很阿沙力的答應
我到了店裡也很迅速的試穿, 決定顏色
前前後後不超過十分鐘~
呵呵~ 厲害厲害~
買出來心情大好, 看到隔壁的 Body Shop 在打折
就很心動的跑進去迅速選了兩個洗面乳
沒想到結帳時間比我買鞋 + 選洗面乳更久
因為小姐一直詢問我們要不要辦會員卡
講東講西的, 講到最後我都沒精力跟她耗
等走出 Body Shop, 已經沒什麼力氣了
 
這幾天還要開始幫九月份來多倫多的朋友安排行程
九月份有得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