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替王建民加油喔~!!

前天才突然發現原來洋基隊跑到多倫多來打了
上網查一下, 確定王建民有下場喔!
我當然要去替王建民加油啊~~
只是好的票都賣光了, 只剩下最高那層的...
不過不管啦! 至少可以去替他加油~
 
今天從早開始就諸事不順
跟 Tom 不停的吵架, 害我生氣咬他好幾個包
比賽前他又硬逼著我去買鞋子, 真快把我逼瘋了!
到球場又發現相機電池竟然快沒電
天啊~~!! 真是超級不順心的一天
不過球場裡好多台灣的啦啦隊喔!!
一看到就心情大好, 之前的陰霾全部一掃而空
我錯過王建民出場的介紹 ( 臭 Tom 害的 ..... )
不過有聽到很大聲的歡呼聲喔!!
球場裡還有不少人拿著台灣的青天滿地紅國旗呢!
好感動喔~~
 
不過我比賽間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加油法
其實我比較希望藍鳥可以贏 - 我向來支持不被看好的隊伍嘛~
可是我又不希望王建民上場的比賽輸掉
所以每次有人被三振, 或是打出安打, 全壘打
我都不知道該歡呼還是該嘔, 這種感覺還蠻奇怪的....
 
那些替王建民加油的人, 似乎都蠻有默契的
等王建民下場換投之後, 大家都乖乖的把國旗給收起來了
只剩下一面正對洋基休息區的大國旗, 安靜的掛在外野看板上
好像靜靜的守護著我們的王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到現場看王建民出賽
不過只要他到多倫多打, 我一定要再去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