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我語重心長的跟 Tom 說
我夏季的衣服已經連續兩年沒買新的了
怎麼穿都是那幾件, 好想買新衣
Tom 戰戰兢兢的回我
"你確定你想買新衣服嗎? 你確定你受得了嗎?"
 
沒錯, 其實我對我自己也沒什麼信心
我向來不喜歡逛街, 陪人逛無所謂, 但是逛街買自己的東西就很討厭了
我常常公館逛一半, 只進一兩間店就放棄
或是百貨公司只逛一個樓層就想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逛街買東西就是會消耗我的精力
 
我偏偏嫁了個愛逛街愛買東西的老公
每次他拉我出門買東西, 我都讓他很掃興地早早收兵回家
所以當他聽到我想買新衣,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出門逛街, 憂的是我大概還是撐不了多久就吵著要走
 
為了讓這次的購物更有效率, 我們出門前還先研擬了對策
最後決定讓 Tom 做所有的 shopping 工作
我們進服飾店, 我只要負責躲在更衣室就好
Tom 自己去逛, 再把他覺得好看的東西拿給我試穿
結果證明, 這招還不賴咧!!
我只要負責試穿後的決定, 省了不少大腦思考的需求
我竟然還破紀錄逛了五間店呢!!
( 其實我沒有逛, 真正逛的還是 Tom 啦! )
逛到第五間店, 我已經沒有耐心再繼續試穿下去
所以硬拖著 Tom 離開
 
五間店下來的成果, 只有三件 T-shirts, 還都是來自同一間的咧
剛好在打折嘛~ 所以就比較忍得下心來說 "買了!"
不過 Tom 最後還是買了一杯水果冰沙給我
以獎勵我的努力
嘿嘿~~
天下大概就 Tom 這麼一個老公
會鼓勵老婆買衣服, 買完還送杯飲料慰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