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跟 Tom 相識滿九週年的紀念

九年了~!!
聽起來感覺好長喔....
當初以為我回台灣以後大概沒幾個月就會斷了音訊
( 就像所有救國團認識的朋友一樣 )
但一轉眼竟然走了這麼久~
 
昨天並沒有怎麼慶祝, Tom 要上班, 我也趕工翻譯
不過倒是烤了一些檸檬餅, 其中一塊還特別弄成心型
--- 但是因為太懶惰, 所以只弄一塊, 剩下的隨便切切啦!
 
今天堂堂邁入第十年,
想想... 中間真正在一起的三四年間
搬家的次數就超過五次 ( 可謂搬家達人! )
我結婚前也差點臨陣脫逃, 很想悔婚...
其他好像並沒有特別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過
( 恩.... 要是當初真的逃婚, 應該就很驚天動地了吧? )
 
不過明年可是十周年咧~!
我們已經想好, 到時候要重回 "犯罪現場", 到我們最初相遇的康乃爾大學
雖然說當初認識的那短短兩個禮拜中, 我始終把 Tom 當作色狼看待 (呵呵~)
不過那裡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回憶啦!
 
期待接下來的十年, 二十年, 可以更幸福美滿~
也希望 Tom 的中文越來越好
這樣他就可以來看我寫的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