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跟 Tom 說到我很想吃清蒸牛肉的事情
Tom 向來以疼老婆自豪, 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囉!!
他當場下令 : "妳先找到哪間餐廳有賣, 找到我馬上帶妳去吃~!"
雖然還是要自己找, 但是他中文本來就不好
要他找真的是太折磨他了
 
我在一個中國留學生的論壇裡面, 找到一篇吃遍多倫多的美食文章
其中一間 "老李牛肉麵" 評價很高, 據說還有八九種口味的牛肉麵
光看就似乎已經聞到我的清蒸牛肉麵了~~~
 
文章裡沒有說地址, 只有指出路口
我們想說中國餐廳很好辨認的, 一定開到那裡就可以找到
但事實永遠跟預計的有出入 -- 那個路口四面全都是中國商場
簡直是個小中國城了~~!!
我們繞了半天, 最後是在最小的商場的最邊間角落找到老李牛肉麵
招牌英文還寫 "Tai Wan Noodle House" - 台灣麵店 咧~!
已經有回家的感覺了!
 
店裡人不算多, 服務生講廣東腔的中文
不過這些都不會影響我來碗牛肉的好興致
我們點了一碗清真牛肉, 一盤豬肉大餅, 跟一盤水煎包
點清真牛肉是因為其他牛肉都是紅燒的... 碰碰運氣
豬肉大餅是文章裡面特別推薦的
水煎包則是自已嘴饞想點
 
清真牛肉真的不是紅燒的, 但是根本就是陽春面上面放滷牛肉片
不過牛肉真的很嫩很香~
豬肉大餅也是超讚的, 皮有點炸過的感覺, 脆脆的
水煎包也是好大一顆, 皮好軟, 很 Q, 肉就少了一點.....
不過還真是個平價美食麵店咧!
菜單上面還有台灣小吃 - 滷肉飯, 肉羹麵, 鹽酥雞
下次還要去吃喔!!
 
 
( 不過最後還是沒吃到清蒸牛肉.....
  今天來自力救濟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