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社區大樓今天下午舉辦了一場桌球賽
我 "自告奮勇" 的幫 Tom 報名
還好 Tom 也很有運動精神, 沒有推託拒絕
我身為 Tom 的啦啦隊, 當然也跑去樓下看他打
( 可惜因為球賽在四點舉行
  害我們錯過義大利對美國的烏龍足球.... )
 
到樓下的桌球間, Tom 的對手已經到了
熱身沒多久比賽就開始
Tom 技高一籌, 沒三兩下第一場比賽就結束了
但是當初報名參加的八個人, 除了第一場的以外竟然都沒人到
等了幾分鐘之後, 來自台灣的陳阿伯出現了
原來他有報名啊~~
於是已經到的三個人又輪流對打
打完還是沒有人來
陳阿伯後來很老實的招出來
說他老婆跟兒子其實也有報名
老婆在家還沒下樓, 兒子確定不會來打了
最後我熱情贊助陳阿伯, 代替他兒子下場打
我可是穿涼鞋打桌球咧~~!
 
最後總共來了六個人
我本來只是去當啦啦隊的, 打好幾場下來
竟然還打到第三名耶!!!
Tom 當然是拿到冠軍囉~
沒想到前三名我們兩夫妻就包辦兩個名額
呵呵~~ 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