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稱:
              TransAmerica, 窈窕老爸

演員:
              Felicity Huffman, Kevin Zegers

故事大綱:
              主角 Bree 身為男兒身, 努力存錢籌措變性手術的費用
              然而卻在手術前夕, 發現自己竟然有個兒子
              Bree 心理諮商師以不同意手術為手段
              強迫 Bree 正視過去, 並與兒子釐清關係
              但事情卻越演越複雜
 
好看嗎:
              普通
 
我覺得:
              女主角 Felicity Huffman 似乎因為本片而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我覺得算是實至名歸啦
              她的確演得很好...
 
              故事本身複雜到有點扯
              也許是我生活週遭都很單純
              太難體會在家庭與街頭求生存的感覺
              但是兒子這個角色說服力真的不太夠
              
              有人說這部片比斷背山好看
              我覺得就故事起伏來說, 的確有好一點
              但是斷背山反而不會讓我有扯的感覺...
              不喜歡斷背山的, 大概也不會太喜歡這部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