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從乳牛身上來的
那巧克力牛奶呢?


Tom 曾經問過我這個問題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沒想到他還很正經咧!
他說, 加拿大很多小孩都以為
鮮奶從乳牛身上來的, 所以巧克力牛奶是從 "咖啡色乳牛" 身上擠出來的
 
天哪天哪天哪~~~!!
真的假的!!
他們真的相信咖啡色乳牛擠得出巧克力牛奶嗎?
我剛開始真的不相信
直到電視上出現一個廣告.....
 
廣告賣的是巧克力牛奶
畫面上一群咖啡色乳牛在大街上抗議
大喊巧克力牛奶應該跟一般牛奶一樣受到尊敬
還有咖啡色乳牛說
"我的巧克力牛奶很營養"
我下巴真的差點掉下來
這太扯了吧~~~
 
個廣告消失了很久, 但是最近又出現在電視上
我每次看都很不敢相信, 巧克力牛奶是咖啡色乳牛擠出來的
那以後他們會教什麼?
奶茶是喝茶的乳牛擠出來的嗎?
 
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
( 搖頭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