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前天大眾運輸員工的罷工
多倫多市府很強硬的命令員工回工作崗位
還要扣除一天份的薪水耶~~
我是不知道他們在吵什麼啦
不過我有公車地鐵可坐就好囉~
 
今天跟醫生約兩點,去背 24 小時心電圖儀器
我在台灣就為相同的問題看過醫生
來這裡醫生又說 "還是再照一下比較保險啦~"
所以我只好再背一次
還好這次比上回好多了!
上次在台灣檢查正值夏天,又黏又熱又癢,不能洗澡耶~~
好痛苦~~
這次在多倫多比較沒那麼熱,身上也沒貼一堆透氣膠帶
所以舒服多囉~~
 
回家時坐地鐵提早一站下車,為的是到另一間超市買菜
這間的東西比我家樓下的齊全多了,選擇多價錢也比較實在點
不過買完以後又在艷陽下提著菜走路,等走到家已經熱到不想煮晚餐了
真是的......
特別買了菜,結果最後卻不想煮...
 
明天要去診所還儀器
還要再熱一次...
看來今天買的菜,要等到後天才會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