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沒睡好.....
不過這次要怪 Tom ( 氣憤中..... )


他明明就不到九點就吵著要睡
怎麼知道竟然睡到凌晨一點就醒了
醒就算了,還跑來把我挖起來
問他要幹麻,竟然只是要問我可不可以用我的電腦...
厚~~~
用自己的電腦不就好了嗎~
想借我的也可以,但是不用把我挖起來問好嗎....
 
之後好不容易又睡著,怎麼知道 Tom 又五點半來叫人
我以為六點半到了,該起床
結果一看錶才五點半
我氣沖沖的問 Tom 又怎麼了他竟然說他肚子餓西!!
@#$%^& (消音中)
他是找不到廚房喔? 肚子餓有必要把我吵醒嗎~!
開冰箱還需要人幫忙喔~
 
我剛起床向來沒什麼耐心,這下真的被惹火了
火氣一上來也睡不下去,乾脆起床去游泳
整個早上精神也都只停留在半格的水準,火氣倒是始終維持滿格
連 Tom 都知道要躲
 
下午 Tom 出庭,可以暫時逃離我的暴風圈
他倒是知道回家前買束花來賠罪
嘿嘿~~
不過說真的,我寧願拿花換個一夜好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