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床就看到陽台的盆栽被吹倒了
扶起來以後也是一整天都被吹來吹去
不過直到下午跟 Tom 出門一趟我才真正體會到風有多大
風強到我連車門都推不開啊~~
多倫多機場的飛機也被吹來吹去
還有帆船翻船的....
而且不只風大,連氣溫也低
昨天最高才八度耶~
都五月了...
 
昨天幾乎整天都繼續在跟羅馬尼亞式英文交手
精神依然不濟,翻譯速度還是很慢
每翻一兩句就忍不住撇一下頁數
 
   ".... 還有這麼多要翻啊~~嗚.... "
 
昨晚我也很乖的十點不到就休息就寢
我可是很認真的想早睡早起,但是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Tom 居然打電話回家問我週末要不要去同事的婚禮....
害我又得重新培養睡意
好不容易又快睡著,媽媽又從台灣打電話來
說我姪子吵著要跟姑姑講話
( 結果電話打通了又不來接...... )
跟爸媽哈拉了很久,講完電話又十一點了,睡意全消
唉~~ 看來今天的翻譯也不怎麼樂觀了
 
( 昨晚夢到跑去 Robert 的公司
  很阿沙力的跟 Robert 說 "我不翻啦!!"
  呵呵~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