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難得 Tom 輪休
終於有機會跟大家一樣,趁週末出門走走
 
禮拜五趁著人潮還不太多的時候
我跟 Tom 請 Tom 的娘吃母親節飯,順便買盆花送給她當作禮物
Tom 娘選擇到一間台灣人投資的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分店有兩三間,其中一間就在我家附近說~
東西蠻好吃的, 生意也還蠻不錯的
 
那天晚上剛好碰上 "海神號" 電影首映
我跟 Tom 就很高興的拿著之前買東西送的電影券
打算看場免費的電影
可惜後來買票的時候,才發現電影券只能週一 ~ 週四用
可是我們都走到那了,心想人都來了就看場電影吧~
所以最後還是掏荷包買了票進場
票買完以後, 還發現原來 "M.I.III" 就在隔壁廳演啊~~
我慫恿Tom 先偷偷溜去看 M.I.III
看完再接海神號
結果接連看兩場電影的下場,是晚上耗到十一點多才離開電影院
在冷風中走路回家,眼睛超酸, 晚上又睡不著 (老想電影情節...)
還得聽 Tom 碎碎唸 ("我被我老婆帶壞了,竟然跑兩個廳偷看電影~~")
 
禮拜六過得就很悠閒了
照例早上去游泳,Tom 中午跑去看 "功夫展"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就留在家裡閒晃
晚餐還難得大展廚藝喔!
大概真的是太閒了,呵呵~~
晚上又看電視頻道的付費電影 "The Constant Garderner"
(真是充滿了電影的週末)
 
週日我們坐地鐵到 downtown,本來想去一間朋友推薦的餐廳吃 brunch
可是走到那才發現餐廳週末不開門
說實在的,週末不營業怎麼賺錢咧~~
我們隨便找個地方解決吃的問題,接著就走路去看串珠展
我們選擇走多倫多市中心的地下街
(這的地下街可是四通八達的喔~)
不過地下街竟然一間商家都沒開~
真的是.... 週末不營業怎麼賺錢咧~~
 
串珠展小小的,就賣珠珠的商家來擺攤位賣
我們從來沒串過,也不知道該買什麼
所以隨便晃晃就走了
剩下的時間,就留在 downtown 繼續晃
天氣好嘛~
總是不想回家窩著
 
雖然說這個週末沒做什麼
但是這樣悠閒的過日子還真的不錯
不管是跟老公閒晃,還是兩個人安靜的各自看報看書
平淡中卻有種說不出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