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社區共有三棟大樓
中間有個單向圓環,圓環旁邊新開了一間港式麵包店
開幕期間買一送一咧 ~ ~!
我今天游完泳就趕快跑去光顧一下,看有什麼好康的可以 A
 
我經過圓環的時候,發現一堆車子卡在那裡
仔細一看,原來有台車子臨時停在那裡
後面的車子過不去,由於是單向, 所以大家都擠在那邊
臨時停車的車主竟然老神在在,一點都不在乎後面卡一堆車
還打起手機來哩!!
明明只要往前移一點後面就可以過了,可是車主不知道在屌什麼,不動就是不動
卡在後面的第一台車拼命按喇叭
我走進麵包店之前,剛好看到那台車的車主開車門站起來
 
等到麵包買完出來,之前卡在那邊的車子幾乎都逆向開走了
( 應該是不想等了吧~ )
只剩下最前面擋人的白車, 還有被擋住的第一台黑車
車變少了,人卻變多了
不知道是路人還是朋友
人開始聚集,講話火氣也越來越嗆
我本來是直接從圓環中間的人行道穿過去麵包店的
為了安全起見,買完回家的時候我選擇繞過整個圓環走....
 
回到家上樓後,心裡還是覺得毛毛的
跑到陽台看,果然人變更多了
同時還有新的人加入戰局
突然間黑車車主動手揮拳想揍人
天哪~~~!
旁邊的人馬上拉住
( 不過還花了三四個人才拉住 )
我馬上打電話給樓下的警衛
沒多久就看到警衛走過去 "關注一下"
可是警衛好像沒什麼膽
竟然只站在旁邊關注路人~~~
害我開始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真的警察
( 根據 Tom 的說法
  我們家這區治安太好
  警察常常沒事做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他們一點事情做咧 )
 
大概過了五分鐘,好像大家都冷靜下來了
白車車主終於心甘情願把車子往前移
黑車車主也沒有那麼火爆了
最後大家還來個擁抱大和解咧~~
大伙來個左抱右抱,旁人也互相握手恭喜
想想還真好笑耶 ---
 
不過還好沒有吵更兇
還好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