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難得熬夜,為的就是看經典棒球賽的準決賽
雖然古巴跟日本這兩隊我都蠻喜歡的,但是心理還是有點偏日本
畢竟都是亞洲國家嘛!能為亞洲人爭光也是不錯的!
 
Tom 說,他沒想到原來我這麼喜歡棒球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也不是這麼迷棒球的,不然我不會連台灣現在職棒隊伍的名字都說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台灣選手難得站上世界舞台競技吧!
總覺得棒球比賽是我唯一可以大喊中華隊加油的時候
 
只是很可惜的,中華隊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懂棒球的人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昨天看日本隊終場在那裡慶祝勝利
我雖然替他們贏球感到興奮,但其實也夾雜了一些惋惜的感覺
要是中華隊可以打進決賽該有多好啊~
 
下一屆的經典棒球賽,據說會在 2009 年開打
希望下一次中華隊可以打得更好
如果真的打進決賽
我就算賠了老本也要買機票去現場加油啦!
 
 
(鈴木一朗昨晚的表現真的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