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多年前看過的一部電影 "What Women Want"
女主角的身分,是一間大型廣告公司重金挖角過去的主管
希望從女性的角度來製作以女性為訴求的廣告
因為女性的消費能力已經開始主導市場的供需
誰能取悅女性,誰就能賺錢
 
今天我終於真正見識到這項理論應證於現實生活中
 
我家樓下有一間超市,我幾乎每天都會去那裡逛逛
以前只是覺得那裡跟別的超市不一樣,有男性收銀員
但是今天有驚人的發現...
 
我排隊付錢的時候,共有兩個收銀台在收
奇怪的是,幾乎所有客人都排在其中一個收銀台
而且這些客人都是男性
我很自然地就走向另一個人少的收銀台
走近才發現,這裡排的都是女性顧客,而且每個人都一臉很急的樣子
再仔細一看,不得了啊!
收銀員長得跟英國威廉王子好像啊~
而且還是威廉變馬臉以前的那張臉喔!!
難怪所有女性顧客每個都等不急,希望趕快輪到她們,威廉王子還會跟她們說聲嗨
 
回想過去這一個多禮拜,我幾乎每次付錢都遇到男性收銀
而且他們也真的還蠻帥的耶!
看來這間超市真的很用心的在取悅女性消費群喔!
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